南开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招生登记工作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稿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3

2022年小学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准确统计学位需求,做好本年度招生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学需求,附属小学于近日开始对本年度符合入读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报名前摸底登记工作,请各学院/单位协助核实相关教师情况并提醒教师做好申请登记。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一)南开大学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以下简称二代)。

(二)同时具有以下条件的南开大学编制内教职工的孙(外孙)子女(以下简称三代):

1.持有南开区房屋产权证(住宅)

2.具有南开区户籍且居住地为南开区

3.适龄儿童与编制内教职工同户籍

(三)2022年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必须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智力正常,身体健康。

二、登记办法

(一)资料准备

1.填写登记表后并盖章(二代填写附件1;三代填写附件2)。

2.需提供资料

二代子弟:

(1)子女与教师同户籍:教师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适龄儿童户口页(户籍为外地的适龄儿童还需要提交教职工配偶户口页)。

(2)子女与教师不同户籍:教师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子女户籍首页及适龄儿童页(户籍为外地的适龄儿童还需要提交职工配偶户口页)。

(3)南开大学教职工的工作证(一卡通无效)。

(4)适龄儿童出生证明。

三代子弟:

(1)房本、教职工户口簿首页、户主页、教职工本人页及适龄儿童户口页。

(2)教职工与适龄儿童父/母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如:户口簿、出生证等)

(3)南开大学教职工的退休证或工作证。

(4)适龄儿童出生证明。

(二)登记时间及要求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信息登记工作采取网络申请的方式。请家长于6月26日前扫码下方二位码为学生进行登记填写,所需上传资料均为pdf格式。

三代子弟:学生信息登记申请后,学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家长,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学校进行验证工作,请家长电话保持畅通。验证当天,请您携带14天体温单(附件3),现场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及行程码。

  

三、咨询电话:23665519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登记是为附小统筹学位安排提供的数据参考,所有教职工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登记资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的问题,一经查出将取消入学报名资格。

(二)由于学位有限,本次未按时间要求提交登记申请符合上述要求的二代/三代子弟或一年级不在附小报名入学的二代子弟,视为自动放弃附小学位,中途不办理插班。

(三)天津南开日新国际学校按照天津市小学招生工作统一安排,大学教职工子弟报名南开日新国际学校且被录取者,视为自动放弃附小学位,中途不能转回。

(四)符合录取条件的适龄儿童,学校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

(五)学校会为新生申报教育部电子学籍。因家长重复小一报名产生的后续问题责任自负。

(六)请三代适龄儿童家长在我校登记申请后,务必到所属学区片公办小学报名登记。

(七)插班情况说明:

按照南开区教育局规定从即日起不再办理六年级学生的插班工作。因此附小仅能接收当年大学各院系引进人才教职工子弟一至五年级的学生,并为其办理插班手续。如有需要的家长,请您在8月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填写。


附件1:南开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入学登记表(二代子弟).doc

附件2:南开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入学登记表(三代子弟).doc

附件3:入校家长健康监测信息台账(三代).doc


南开大学附属小学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