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稿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工作通知发布如下:

一、选派计划

选派类别及期限:访问学者6-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均保留至2022年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

二、选拔条件

1.申请人应是我校正式在编在岗优秀青年教师,提出申请时应入校工作满2年以上,且近两年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

2. 访问学者年龄不超过45岁(应为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博士后年龄不超过40岁(应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3.申请人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外语水平必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91,申请材料清单请仔细对照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92。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准备外方邀请信和外语水平证明,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一)。

2.各学院结合2021度派出计划汇总申请,按照《南开大学严把教职工评聘考核政治关实施办法(试行)》(南党发〔2017〕57号)的要求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并填写《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附件二)。

3.各学院组织相关领域三位专家根据《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三,需三位专家签字)逐项打分并形成专家组意见,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最终确定推荐人选,填写《报名统计表》(附件四)。

4.各学院各单位请于9月3日前通过OA系统进行推荐,并提交所有附件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

5.申请人请于9月10日-17日通过国家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刘小慧  樊  华

联系电话:85358620

地址: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14


附件一:项目申报表(个人填写).docx

附件二:南开大学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专技科)(学院填写).docx

附件三:专家评审意见表(学院填写).docx

附件四:报名统计表(学院填写).xlsx

人事处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