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2016年度)

来源:张婷发稿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907

当地时间321日,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副主席、我校校长龚克率团赴巴黎参加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执委会会议,并会见法国新任宪法委员会主席洛朗·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

52627日,副校长佟家栋赴英国出席“资产定价与公司金融”学术研讨会。

527日,我校副校长佟家栋率团访问英国伯明翰大学,与该校副校长Jon Frampton进行会谈。

当地时间710日至11日,“新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在意大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应邀出席并致辞。期间,会见欧盟委员会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Prodi),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Shaukat Aziz),威尼斯东方大学校长布格列西(Michele Bugliesi)、副校长李集雅(Tiziana Lippiello)等嘉宾。

711日—14日,副校长关乃佳应邀访问日本东北大学和北海道大学。

711日—16日,外国语学院夏季学期日本短期留学项目暨“公能”素质教育实践行第3站在日本举行。副校长关乃佳出席。

当地时间712日,我校党委书记薛进文率团访问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与该校校长埃塔诺·曼菲蒂(Gaetano Manfredi)和荣誉校长马雷利(Massimo Marrelli)进行会谈,并签署两校学生联合培养协议。

当地时间712日,应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校长艾达·马里奇诺(Massimo Marrelli)的邀请,我校党委书记薛进文率团访问那不勒斯东方大学。

当地时间714日,党委书记薛进文访问塞尔维亚,并与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进行会见。

当地时间715日,党委书记薛进文率团访问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与该校校长弗拉迪米尔•本巴瑞(Vladimir Bumbaširević)、副校长娜达·科瓦切维奇(Nada Kovacević)进行会谈,并签署两校框架合作协议与学生交换协议。

82526日,我校副校长关乃佳率团赴日本参加“中日大学展暨论坛in Innovation Japan 2016”交流活动。

当地时间919日,校长龚克在出席联合国会议期间,访问美国马里兰大学,与该校校长陆道逵(Wallace Loh)等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商谈,并看望大华府校友,与校友代表座谈。

当地时间920日,我校副校长关乃佳应邀出席2016年英国及爱尔兰孔子学院年会并主持分论坛讨论。

当地时间123日,校长龚克出席“纪念旅美南开校友会成立70周年”洛杉矶校友大会。

当地时间124日,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大华府校友纪念旅美南开校友会成立70周年活动。

当地时间125日,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出席南开蒙特利尔校友会成立大会。

当地时间126日,校长龚克访问哥伦比亚安第斯大学,与该校校长帕博罗•纳瓦斯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