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召开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会

来源:张婷发稿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803

南开大学召开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会



    (记者 马超  摄影 吴雪濂322日,“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会”在校工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出席会议。校“两会”委员、部分基层分会主席参会。


      会上,刘景泉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教代会工会系统的重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迎接党代会,面向新百年,苦干‘十三五’,争创‘双一流’,在高等教育布局面临重大调整的新形势下苦干、实干、扎扎实实干,在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争取实现弯道超车。


      刘景泉强调,在师德师能建设方面,教代会工会要发挥积极作用。一流大学要培养一流人才,做好教学工作是南开的传统,教代会工会要以基本功竞赛为抓手,围绕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为提升管理干部的管理服务水平搭建平台。


      刘景泉说,学校教代会工会要在学校党委、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同时,教代会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南开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正能量。


     教代会工会负责人部署了2016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并就评选范围、名额、比例、条件进行说明。按照天津市总工会要求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经选举,最终产生5名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和一个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