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幼儿园2015年托班招生工作方案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4645

一、招生原则

    (一)落实“服务南开铸造精品”的办园思想,面向南开大学校内招生。

    (二)招收南开大学正式职工子女(二代),2--3岁(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形式

    因报名对象均为南开大学职工子女,新生家长直接在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入园申请表,经单位盖章,新生面试合格后准予入园。

三、具体要求

    (一)招生时间:2015年4月16日起家长直接下载并填写入园申请表,单位盖章(双职工需双方单位盖章)。4月24日前将填好并盖章后的入园申请表交到幼儿园,进行招生计划统计工作。请家长配合按时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办理。我园将于5月11日—5月15日期间电话通知符合入园条件的新生家长来园领取面试通知书,5月19日统一面试。

    (二)幼儿面试时需出具:新生家长工作证(南开大学双职工需要双方工作证)、户口本、幼儿出生证和幼儿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

    (三)坚决依规收费。招生时向家长公示幼儿园的收费项目、标准以及幼儿园的收费办法,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

 

 

    附件:南开大学幼儿园儿童入园申请表.doc

南开大学幼儿园

2015年 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