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9454

    因津南新校区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南开大学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南开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南党发﹝2012﹞30号)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学校将成立由纪委监察室、人事处、后勤党委、南开大学医院以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公开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此次招聘工作,现将招聘岗位、竞聘条件、竞聘程序等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内科医师、中医科医师、外科医师、药剂师、医学检验师。

    二、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医疗工作,能够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健康服务。

    (二)任职资格:

    1.内科医师、中医师、外科医师岗位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临床医学内科、外科及中医专业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者;

    或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内科、外科及中医专业毕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取得医师执业资格,具有5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者。

    2.药剂师、医学检验师岗位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药学、医学检验专业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

    或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医学检验专业毕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者。

    三、竞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人才引进与人事招聘系统报名(网址:http://recruitment.nankai.edu.cn/webhr/login_nk.jsp),应聘岗位类别请选择“其他专业技术”。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30日(周四)。

    (二)资格审查

    学校公开招聘工作小组根据竞聘条件,对竞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面试内容分自述和答辩两部分。自述为竞聘者做竞聘报告,内容主要包括简要自我介绍、工作业绩等。答辩为竞聘者回答学校公开招聘工作小组所提出的问题。

    (四)录用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初步聘用人选,报学校批准后录用。

 

 

人事处

2015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