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关于英语培训征集意向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3182

各学院、各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为提高我校教师外语水平,促进国际化发展,将开展英语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拟安排三个方向的内容,每个方向的针对对象不同。

    1.实用英语培训:实用英语主要从教师的英文授课及国际交流需求出发,突出学术研究和教学交流的使用,以实用型演练为主。

    2.雅思英语培训:雅思英语主要针对赴国外访问交流的教师需求,由于美国访问学者政策调整,语言水平证明将逐步成为赴美访问的必要条件,因此该项培训以取得6分以上雅思成绩为主要目标,如拟申请国家公派的教师,取得6.5分以上(学术类)雅思成绩可替代WSK成绩。

    3.WSK英语培训:WSK语言培训将与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培训部合作,在培训班的时间地点等方面为教师学习提供更便利的条件。

    此次征集教师培训意向后,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反馈情况陆续开设培训课程,请各位拟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及时反馈信息,在教师发展中心主页(http://jsfz.nankai.edu.cn/ )“通知公告”中填写《英语培训征集意向调查表》。以上培训教师发展中心将负担大部分费用,培训名额有限,将优先考虑反馈信息的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