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王淼发稿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1353

  201416日,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进展情况汇报会,中央第44督导组组长祝家麟、副组长袁自煌及督导组成员,我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党委常委张亚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薛进文汇报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进展情况。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督导组要求,学校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及时推出新举措,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广大师生群众的肯定。学校党委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每个项目都明确牵头校领导,分解到具体承办部门,规定完成时限,并坚持开门整改,创造条件让师生群众参与和监督。目前,各项整改内容都在按照既定计划有序进行,部分整改成效已初步显现。

  听取完汇报后,祝家麟指出,南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进展情况报告十分全面,不仅包括已经完成项目的落实情况,还对尚未完成项目进行了规划、阐述了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体会。从报告中能够看出学校做了很多具体工作,建立完善了多项规章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整顿了领导班子作风,提高了主动为师生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家对活动的认识进一步警醒和提高,现阶段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为总结工作做好准备,真正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