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1-05浏览次数:2709

南开大学全体复转军人同志们:

    新春福到,普天同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我们又将迎来2015年元旦和新春佳节。在这政通人和、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里,我们谨代表校党政领导、机关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复转军人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4年,是南开大学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是持续推进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各项工作开拓创新的关键一年;也是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助力南开全面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广大复转军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成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为南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培养“公能”品格的高素质人才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广大复转军人始终高举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大旗,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为学校的发展和腾飞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南开感谢你们!

    2015年将是南开历史新启篇章、重装起航的创新之年;将是南开事业劈波斩浪、再创辉煌的拼搏之年将是南开精神凝聚人心、发扬光大的收获之年。展望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着新的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

    希望同志们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军人勇于奉献、勤劳踏实、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投身于推进南开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之中,为南开的繁荣和进步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南开百年校庆,以更加扎实的姿态,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南开的光辉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南开大学人事处、人民武装部

二О一四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