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幼儿园2014年招生简章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6458

 

    南开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位于南开大学校园的中心区,悠久的历史,浓郁的文化,不仅彰显了高校办园的优势,也为幼儿园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南开大学幼儿园坚持“以情育德、以情启智、情理贯通、和谐发展”的办园特色,秉承“对孩子有爱心、对家长有热心、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开放办园,建立以家长为伙伴、以幼儿为本的学前教育乐园,使幼儿获得主动、富有个性的发展。南开大学幼儿园拥有一支富有爱心、经验丰富、高效有序、宽松和谐的师资队伍,老师们将无私的爱奉献给每一个孩子,以优质的教育质量,使幼儿在良好的乐园教育环境中快乐地成长。

现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制定20149月招生计划。

    招生流程公示招生简章-----报名登记-----通知面试时间-----面试及证件审核----缴费注册----编班查体-----入园

    报名办法

    自即日起家长直接下载并填写入园申请表,单位盖章(双职工需双方单位盖章)。于2014425日前将填好并盖章后的入园申请表交到幼儿园进行招生计划统计工作。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请家长关注南开大学及幼儿园网站通知。

报名截止于2014425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条件

    凡本校正式职工子女(二代),36岁(20118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智力正常,身体健康,经面试合格后,可登记注册,进入我园学习。

    各年龄班安排小班:201091---2011831

                  中班:200991---2010831

                  大班:200891---2009831

    报名地址:南开大学幼儿园

    联系电话23503404 23508328

 

招生简章及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