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555

各基层分会:

为提升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把学校对教职工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校工会将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本次体检经招标程序确定天津市人民医院为我校提供服务,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请广大教职工遵守医院防疫要求,认真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做好个人防护。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1月30日(不含周六、周日)

二、体检人员范围

我校副高级职称及以下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包括2020年9月份退休人员)

三、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按各单位分配的时间,于体检当天至体检中心发表处,报本人体检编号后领取本人体检表,按医生及导诊人员安排有序进行查体。

2.项目检完,将体检表送回发表处,因防疫要求,早餐不提供堂食,领取早餐后离开。

3.体检前一日禁酒、低脂饮食,当日抽血前禁食禁水,B超检查憋尿。

4.每天抽血时间:早上7:45-9:30。

5.采血后按压针孔3-5分钟,有晕血、晕针者请提前告知。

6.尿检查可当日晨起在家留取带来,或体检时留取,注意检前3天禁食含铁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动物肝脏及绿叶蔬菜等)。

7.年长者、行动不便者需家属陪同。

8.检查X光胸片宜穿棉质内衣,不要佩戴首饰及有金属的、纽扣的衣服或文胸,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9.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体检者,请做好体检带药,抽血后即刻喝水服药。

10.半年内有备孕计划者,请勿进行放射性的检查。

11.未婚女性不进行妇科检查。

四、体检地点

1.体检地点:天津市人民医院C座(急诊楼)3楼体检中心。

2.院内通道:参检人员自 C座一楼急诊入口,统一扫码、测温、出示身份证进楼后,可乘9号、10号电梯(非体检专用)到达3楼;或在9号、10号电梯旁的标识指引下,到左前方乘体检专用电梯到达3楼。

3.院内通道示意图:

 

4.乘车方式

①公交车:

人民医院站:634、672、705、836、841、856路

小西关站:47(单层)、47(双层)、48(单层)、48双层、628、669、676、800、837、860、879、911、961路

怡华路站:52、865、907路

②地铁:地铁六号线-人民医院站

③私家车(入院需排队约四十分钟,且车位紧张,请合理安排):

入口:芥园道入口(24小时,患者车辆唯一入口)

出口:青年路出口(24小时)南运河出口(8:00-17:00)

五、其他

1.体检费用由学校专项经费支付,因此请各单位认真统计参加本次体检人员,严禁代检,一经查出违规人员,取消体检资格,并报学校。

2.请在安排日期体检,因故未能在安排日期体检的教职工,请于11月26日、27日、30日参加集中补检,其它时间医院不接受未预约体检。本年度不再另行安排体检,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校工会联系。

联系人:张晓然、韩杰

电话:23509445、23508459

邮箱:gh@nankai.edu.cn

 

附件1:体检项目.docx

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表.docx

附件3:单位体检报名表(各分会填写).xlsx

  

工 会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