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4届天津市科技周暨2020年南开大学科技周的通知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637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全域科普,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部署,努力构建全域科普工作体系,南开大学科协携手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第34届天津市科技周暨2020年南开大学科技周活动。

科技周将在八里台和津南两个校区,分为三个板块,开展具有互动性、体验性、参与性的大型科普活动,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附件1:2020年科技周生命科学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2:2020年科技周物理科普基地开放活动日程.docx

附件3:2020年科技周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活动日程.docx


南开大学科协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