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面向全球广纳贤才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我国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领域科技研发与战略储备,服务区域医学教育水平及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提升,2020年5月,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

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面向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国民营养大健康保障体系的战略需求,依托南开大学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优势,设立流行病和卫生统计学、传染病疫情预警预测与疾控策略评估、新发病原体与生物安全、营养与食品卫生、环境与健康、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6个重点研究方向,面向全球引进公共卫生与健康领域顶尖医学人才和团队,打造公共卫生和健康领域具有南开特色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2020年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面向海内外引进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领域内的高水平人才,诚邀人才齐聚南开,共谋发展!

一、岗位及条件

(一)全职岗位

1.高端人才岗位(南开讲席教授岗位、杰出教授岗位、英才教授岗位)

2.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岗位

3.教授岗位

4.副教授岗位

(二)非全职岗位

1.双聘院士(短期)岗位

2.南开讲座教授岗位

南开大学人才引进岗位和申报基本条件详见附件1。

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人才引进岗位专业需求和岗位职责详见附件2。

二、相关待遇

学校和学院对各层次引进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在薪酬、科研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搭建、国际化培养和支持等方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 

学校配备周转住房、师资优良的幼儿园(在校内),附属小学(天津市知名小学)、附属中学(市级重点中学)和附属医院等,努力营造人才安心工作的发展环境。

三、应聘程序

人才引进岗位招聘常年有效,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南开大学专业学院工作细则(试行)》和《南开大学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应聘者可随时申报,请将个人简历、三篇代表作和两封同行专家推荐信等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单位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接洽、审核,积极开展引进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Email: baochun@nankai.edu.cn

电话:+86-22-23494031


附件:1.南开大学引进人才岗位条件.doc

        2.南开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人才引进岗位专业需求和岗位职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