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5年度工会系统调研参考课题的通知

来源:王淼发稿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387

各基层分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会理论调研工作,推进教代会工会的内涵发展,提高源头参与效能、增强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校工会根据市教育工会关于2015年度理论调研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作出如下安排:

1.各单位要对调研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把调研工作摆在工会工作创新之基、发展之道的位置去认识和把握。根据校工会发布的2015年度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参考课题(见附件1),整合调研力量,认真组织实施。在完成本年度调研工作的同时,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2.请申报人将《2015年度工会系统课题申报表》(附件2)于3月13日前上报校工会,并于2015年12月31日前,将成果(纸质和电子版)报校工会。上报的研究成果要求概念准确、数据翔实、论证缜密、结构严谨。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理论调研成果进行评奖,并推荐部分优秀调研成果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评选表彰。

3.如教职工已有课题参考范围内的研究成果,且尚未出版或参与过评奖,可以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请申报人将《2015年度工会系统课题后期资助申报表》(附件3)及研究成果(纸质和电子版)于4月3日前报校工会。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理论调研成果进行评审并予以资助,同时推荐部分优秀调研成果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评选表彰。

附件一:2015年度工会系统调研课题参考范围.doc

附件二:2015年度工会系统课题申报表.doc

附件三:2015年度工会系统课题后期资助申报表.doc

校工会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