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到基层调研

来源:王淼发稿时间:2012-04-12浏览次数:833

为加强校“两会”与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之间的沟通了解,2012年4月12日,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率教代会工会成员到化学学院、商学院调研,听取基层单位对于以往工作的经验总结及对“两会”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化学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席、本学院校“两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两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两会”组织架构、民主管理形式、组织开展的活动、特色和亮点工作等内容。与会代表还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对校“两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例如,扩大民主通气会、沟通会的透明度,在文体活动中增加师生混编队伍,以促进师生交流,一些大型活动可以增加灵活多样的形式内容等。

刘景泉对两个学院卓有成效的“两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基层单位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推动“公能”素质教育的关键一年,基层“两会”在其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基层“两会”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与支持下,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