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王淼发稿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632

2014年5月22日,南开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工会大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就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所征集的各项提案提出审核意见。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曲凯主持会议,校教代会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惠兰出席。

王惠兰首先介绍了提案征集情况,在今年4月召开的南开大学六届三次教代会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教育教学与学科发展、岗位设置与队伍建设、学校管理与配套机制、职工福利与生活服务、后勤保障与校园治理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积极撰写提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54件有事实、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她希望委员们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证提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加强部门对提案处理的督察督办。

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对所有提案逐一进行审核,并对部分提案展开了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提案处理工作不仅关系到代表们为学校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更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提案处理工作要公开、透明,继续坚持民主沟通会的形式,及时与提案人沟通,尊重提案人的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