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备处开展全校仪器设备数据网上核对工作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4467

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及设备管理员:
    我处正在积极准备全校仪器设备个人网上认可即2013年全校仪器设备清查工作,前期我处对设备管理员进行了“实验室设备处综合管理系统”仪器设备管理方面上机培训,布置了全校仪器设备数据网上核对工作。截止目前有些单位尚未开展该项工作,影响了仪器设备个人网上认可和仪器设备清查工作的进程。请各单位负责人落实、支持、配合设备管理员尽快完成此项工作。
    同时,请通知本单位尚未办理校园卡(教工卡)的教工尽快办理,“实验室设备处综合管理系统”即将进入试运行,届时由于未办理校园卡不能登录信息门户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将影响教工仪器设备申购、化学试剂采购及个人仪器设备网上认可等工作。


联系电话:23508813、23503143。


实验室设备处
2013年3月7日